楼喔喔

有梗但不想写咋办( •̅_•̅ )
一个佛系的小透明
挖坑不填小能手

此笑唯你专属

​清冷贵公子×飒气江湖客


王府少爷王奕,高贵清冷,不苟言笑,是所有闺中少女的梦中情人;


江湖侠客萧,外号“蛊王”,英姿飒爽,却又温柔体贴,有着最阳光的笑容。


仅一眼,便一见钟情;再然后,便此生唯你。


“本少爷看中你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所盼是闯荡江湖,身旁必然危机四伏,我们不过是彼此生命中的过路人罢了……”


“那我就揪住你这过路人不放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说过,你,我追定了!”


“……就算你再怎么追我也不会答应的。”


“你喜不喜欢是你的事,我追不追是我的事~”


“你这么厚脸皮,你对得起那些迷恋你的少女们吗?”


“我喜欢谁是我的事,她们喜欢我是她们的事,再说,我只要对得起你就行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所周知,王府少爷是一个不会笑的人!活了十八年,其笑容次数屈指可数!


直到某一天,他看到了……


“去!给我查!那个人!半个时辰,我要他全部信息!”


随从os:夭寿了!!!!少爷笑了!!!


王父王母:“查!往深查!一炷香!我要此人全部信息!”


(王父王母os:T^T〒_〒十八年了,可算是有个盼头了!)


他,一尘不染,绝世出尘;

他,放荡不羁,心系江湖。


且看高贵的少爷教你如何抓住一颗浪迹天涯的心!


评论

热度(3)